基于光纤的数据单向传输系统设计与实现

Abstract: 该文针对在网络的不同安全域之间进行文件传输时数据只能由低密级网络向高密级网络传输的要求,设计了一款基于光的单向传输原理的数据单向传输系统,解决了利用通用移动存储介质将非涉密网络中的数据导入涉密计算机、同时防止涉密计算机中的信息通过通用移动存储设备泄露的问题。在硬件上设计上,由光单向传输特性保证数据单向传输;同时配合传输协议,通过限制和控制各节点带宽,保证数据传输效率和准确性。

Keyword: 光纤 单向传输 安全导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