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聚糖接枝型高载量抗体介质的载量提升机制

Abstract: Protein A含有5个可以和抗体Ig G分子的Fc段特异性结合的结构域。将Protein A偶联至基质上(如琼脂糖和聚合物微球等),可以与抗体特异性结合,选择性极高。通常用作于单克隆抗体纯化,近年来Protein A亲和层析也迅速成为抗体药物制备的关键步骤。在选择Protein A层析介质时,选择高载量的Protein A介质是降低成本、提高纯

Keyword: 抗体亲和介质 葡聚糖接枝 耐碱protein a Clsm A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