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聚糖接枝型Protein A介质的层析性能提升

其他摘要

Sepharose 4FF微球经环氧活化后与葡聚糖溶液反应,得葡聚糖接枝型琼脂糖微球,再经环氧活化和偶联耐碱型Protein A配基,得葡聚糖接枝型高载量Protein A介质,测定了介质在线清洗稳定性能,并进行了热力学研究.结果表明,与常规Protein A介质相比,葡聚糖接枝型Protein A介质的最高流速提高约32%,对抗体h Ig G的动态载量为60.6 mg/m L,分别为常规介质和Mab Select Su Re介质载量的123%和95%;经40次清洗后,葡聚糖接枝型Protein A介质动态载量为原始载量的92%,远高于常规介质的84%,与Mab Select Su Re稳定性...

关键词: 抗体纯化 葡聚糖接枝 Protein A层析 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