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复纤维的制备与性能分析

Abstract: 采用化学镀工艺制备双复纤维材料,将该材料均匀分散于有机高分子胶粘剂中,在结构上进行设计,制成一定规格的平板试样,并进行电磁参数和反射率的测量。通过对测量所的数据的分析,可以得出该材料在含量为3%,在增加底层的基础上,d=0.8mm时,最小反射率R=-18.73dB,低于-10dB的有效带宽为10GHz,而且利用该材料制成的涂层面密度比较低,有可能成为良好的轻质高效吸波剂。

Keyword: 双复纤维 化学镀 聚苯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