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SSH+ExtJS架构的化学数据知识框架管理

Abstract: 本文针对化学深层网集成检索中的化学数据知识框架描述具有一对多、多对多关系的特点,利用开源的对象关系映射框架Hibernate,实现数据持久化、关联查询、事务处理等服务器端的操作;利用Spring的IoC容器实现组件之间的松耦合;利用Struts2实现视图层、控制层和业务模型层的分离;利用ExtJSJava Script UI组件库,开发具有复杂控制逻辑的用户界面,解决数据的多个列表联动查询显示、分页显示、树状结构显示等客户端操作。通过SSH+ExtJS的整合,有效解决了具有复杂关联关系的化学数据知识框架描述的可扩展、关联操作问题,也大大提高了web化学数据知识管理系统的开发效率。

Keyword: Struts2 Spring Hibernate ExtJS 化学深层网 化学数据知识框架 化学数据知识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