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与PHP-Nuke的无缝集成

Abstract: ChIN是引起国内外较广泛关注的化学化工信息资源导航网站。ChIN收集化学化工的信息资源,为其制作导航信息并用数据库进行管理,然后用CGI程序将这些资源导航发布到Internet上。PHP-Nuke是一个用PHP语言书写的开放源代码的网站建设应用项目,用它可以快速地建立包括新闻发布、资源下载、用户论坛等功能在内的网站。本文提出了一种将ChIN无缝集成到PHP-Nuke的方法,这种方法也可用于其它的网络信息系统与PHP-Nuke的集成。

Keyword: Chin Php-nuke Web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