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C++和Fortran的混合编程——CASAC软件Windows版的研制

Abstract: 计算机辅助筛选生物活性化合物软件 (Computer—AidedScreeningbioActiveCompounds ,简称CASAC)是在本实验室开发的用于研究分子结构和生物活性关系的软件。它最早是在DOS系统下开发的 ,目前研制这个软件的Windows版本。所用到的两个编程工具是FortranPowerStation和VisualC ++。通过Fortran和C ++的混合编程 ,本文讲述如何用FortranPowerStation生成动态连接库 ,VisualC ++如何调用所生成的动态连接库及如何调试

Keyword: Fortran Visualc++++ 动态连接库 混合编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