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公司股价子系统的研究与实现

Abstract: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公司股价子系统是中国石化股份公司主页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文中对主页系统进行了整体介绍 ,分析了股价子系统的需求 ;讨论了信息发布系统的实现技术 ,并在此基础上对系统进行了软硬件平台选择、数据库设计和功能模块的设计。利用Delphi编写的后台维护程序提供用户友好的界面辅助数据处理人员进行股价信息的维护 ,利用预先定义好的模板从数据库中生成股价信息页面 ,并能方便地将信息页面发布到WWW服务器上去。另外 ,利用php脚本程序实现对股价页面进行基于时间的检索

Keyword: 主页系统 股价信息发布 股价信息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