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石油化工信息服务管理系统的研究

Abstract: 针对Web石油化工信息服务系统 ,设计并实现了Web信息管理系统。在分析了系统的功能需求与结构的基础上 ,进行了数据库设计和模块设计。管理系统实现了页面生成与更新、用户管理、网站分析、镜像维护、信息订阅与发送以及关键词检索等其它功能 ,使得整个信息服务系统具有安全、一致、易扩充、自适应、界面灵活和易于检索等特点。管理系统既可应用于石化信息服务系统 ,也可应用于其它类似系统。另外 ,系统中的每个模块及工具都相对独立 ,既保证系统开发的顺利进行 ,又便于移植到其它类似的信息服务系统。

Keyword: Web信息服务 Web信息管理 Web石化信息系统 Internet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