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WWW的信息服务系统结构模式

Abstract: 介绍了基于WWW的Client/Server和Browser/Server信息服务系统的结构模式。Client/Server结构具有交互性强 ,安全 ,网络通讯量低 ,速度快等特点。Browser/Server结构是以Web技术发展起来的 ,具有系统开发和维护简单 ,对用户端几乎没有要求 ,界面友好 ,操作简单 ,适于网络信息发布等特点。分析认为 ,Browser/Server结构是WWW信息服务系统结构模式的发展趋势。

Keyword: Www Client/server Browser/server 信息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