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中药信息检索系统

Abstract: 介绍了 Web 中药信息检索系统的开发平台、体系结构以及实现本系统的相关技术。其中, I S A P I技术具有比 C G I更好的性能, V R M L 技术解决了3 D 化学结构在 Web 上的传输和显示, Java Script 技术实现了客户端创建另一浏览器窗口以显示3 D 化学结构。结果证明, 这些技术适于解决文本和化学信息在 Web 上的发布。

Keyword: Web Isapi Vrml Javascript 中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