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WWW方式的优势区相图计算

Abstract: 优势区相图的早期版本是用 Fortran 语言开发的, 由于历史原因, 只能在 D O S 操作平台单机运行, 界面不友好, 使用不便, 限制了它的推广和应用。本文介绍了应用 I S A P I、 Java 等技术, 以 Windows 32 位操作系统为工作平台, 采用 Microsoft Visual C ++ 结合 Visual Basic 、 Visual J+ + 等编程工具, 实现了网络化的优势区相图实时计算服务。本文所探讨的技术路线可以为一般的网络化科学计算提供参考。

Keyword: 优势区相图 Www Isapi Java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