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机控制蓝钨氢还原过程生产优质钨粉、钨条、钨丝

Issue03Pages:15

Abstract<正> 我国具有丰富的钨矿资源,但是钨业生产水平与先进国家相比存在很大的差距,这个差距主要是在深度加工方面。提高我国钨业深度加工能力是提高整个钨业经济效益,改变钨产品出口结构,使之趋向合理化的关键所在。钨制品的深度加工,要求提供高质量的钨粉,不仅要求符合规定的化学纯度,同时要求控制钨粉的粒度和粒度分市,在此基础上才能满足深度加工的要求,生产出高质量的钨制品。湖南株洲钨钼材料厂引进了日本东芝公司钨丝生产的技术及部分生产设备,但是在使用该厂生产的仲钨酸铵为原料生产钨粉、钨条时,存在钨条比重偏低,加工成品率低,批量生

Keyword: 深度加工 钨粉 微机控制 仲钨酸铵 钨业 出口结构 钨矿资源 钨产品 生产水平 氢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