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有效使用RS-232 SERIAL CARD的方法

Issue03Pages:33

Abstract<正> 由于计算机技术的迅述发展,微型计算机的大量出现,微型计算机单机台数和小型计算机终端数目大量增加,人们迫切需要将分散、独立的计算机系统连接在一起,彼此资源共享,以增加计算机系统能的功能,提高系统的使用效率。此外,人们也希望计算机系统能通过标准接口与外设之间进行数据交换。RS(Recommended Standard)-232异步串行通讯口是一个25脚的标准串行连接器,它的每一个脚的信号及电平规定都已标准化,是一种标准通用接口。它是目前经常用于计算机之间远程和近程的数据通讯,或计算机与其他外

Keyword: 计算机终端 计算机系统 数据通讯 微型计算机 数据交换 计算机单机 串行连接 异步通信 配置图 标准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