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X-11/780机中PLXY-11绘图软件包使用说明

Abstract<正> 一、概述PLXY-11软件由两部分组成:一个可供用户调用的 FORTRAN 绘图子程序库(PLTUSL)和一个绘图程序(PLXY)。用户用 FORTRAN 语言编写程序,根据要求选择调用 PLTUSL 中子程序,产生缺省文件名为 PLTDAT.VEC 的绘图数据文件(向量文件),再调用 PLXY 绘图程序对向量文件进行后处理,结果产生缺省名为 PLTDAT.PLT 的中间文件,此文件包含了可被绘图仪所接收的绘图数据,用户便可以用适当的方式将此文件输出到绘图仪,产生图形。二、功能说明1.绘图平面说明

Keyword: 绘图程序 Fortran 文件输出 Plxy-11 Vax-11/780 调用方式 图形输出 数据文件 功能说明 缺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