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结构陶瓷信息咨询系统的建立

Issue01Pages:55-56

Abstract<正> 一、综述人们对科学情报和信息的需求不仅限于简单的文献检索,而且需要从简单的查询、检索中得到大量直接或间接的信息,从中得到启迪。高温结构陶瓷信息咨询系统是基于上述思想进行信息综合处理的一个偿试,不仅可以实现通常的检索功能而且通过一些智能化处理,向研究人员提供有关领域内的综合性参考信息。二、系统环境 1.出于对所研制系统存贮空间,运行速度以及可移植性和现有设备等因素的考虑,我们选用IBM一PC机做为该系统的硬件基础。 2.高温结构陶瓷信息咨询系统是建立在CA文献基础上的,需要处理的信息量较大,因此

Keyword: 高温结构陶瓷 咨询系统 存贮空间 可移植性 检索功能 运行速度 文献基础 智能化处理 功能模块 匹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