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蒸餾法自氨性溶液中回收金属

Issue08Pages:8-12

Abstract<正> 近十五年来,由于高压湿法冶金技术的迅速发展,氨浸法得到了广泛地探索和应用,它不仅在銅、鎳、鈷有色金属方面已付諸工业实践,同时在鈾、錳、鋅等矿石处理方面也引起了注意;它不仅在处理精矿及毓方面有許多长处,而且在直接处理低品位矿石,特別是难选性氧化矿方面也有許多无可比拟的优点。在氨法处理金属矿物的流程中,自氨性溶液中如何有效而經济地回收金属,乃是一个重要的部分。在

Keyword: 高压湿法冶金 氨浸法 晶种 氧化铜粉 工业实践 氧化矿 二氧化炭 氨法 低品位矿石 塔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