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在瑞士和欧洲

Issue05Pages:45-47

Abstract<正> 在过去十年里,瑞士为促进生物技术在工业、科研与教育方面的发展,已逐渐形成了科研与其他实体的网络,为培训在瑞士毕业但不适应生物技术发展的学员,在Zunrich和Lausanne两所联邦学院设立了生物技术课程,主要是生化工程和包括基因工程在内的微生物学,食品工程也受到特别重视。瑞士许多学术团体都在努力发展生物技术的研究与开发,以及从科研到工业化技术的转

Keyword: 生物技术 生化工程 工业化技术 研究与开发 食品工程 生物反应器 工业研究 生物新陈代谢 学术团体 细胞生物学